2008-10-07

KHS F-20R 入手

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又要來了 Or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來"硬屎"3年
健康檢查報告上面的紅字
一年多過一年 哭
為了我下半輩子的健康著想
(謎之音 : 是為了下半身著想吧~屁股越來越大)
一定要想出個對策才行
(謎之音 : 早上晨泳說睡不飽~晚上跑步說會流汗~ㄚ你是想怎樣......)
敗家的血 又開始燃燒了
不動則以
一動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我的coco >"<)

我人生的第一部小折 KSH F-20R 就這樣給他敗下去了
其實我一直在找一個可以融入我生活的運動
看到許多同事騎單車上下班
加上他又是現在最夯的運動之一
走在時代尖端的我
怎麼可以錯過ㄌㄟ 嘿嘿
我的腳踏車預算也是一波3折
從Giant的FD-806........6500
到VT的Transport........15900
到KHS的T3B................21600
到現在的KHS的F-20R.................26500

跟上潮流的代價真是大
不過 再好的運動配備
還是得配上持之以恆的鬥志
寶貝~我會瘦下去的
(太后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再說啦)
先來幾張靓照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不過看來後續
還有不少東西要慢慢補齊
很想用一個後照鏡 哈哈哈
雖然有給他"俗"了一點
最後 希望他可以為我的健康報告
去掉一些紅字 ~"~a

2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加油加油!!每天騎,下次就可以挑戰我們舉辦的腳踏車比賽
http://www.tpe-bike.org.tw/index.htm
加油哦!!!


~阿嬤~

馬高 Marco :

= = 你好像拉皮條的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