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1-05

KHS F-20R 第一次出遠門

最近為了令人傷神的 Toshiba Feature
讓我的Blog出貨量銳減
好多東西想分享的
遲遲沒有時間寫下來

趁現在硬屎農閒時期
馬高爺重出江湖~!!!!!!!!!!!!!!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話說買了我人生第一隻小摺之後
一直沒有機會帶它好好跑一跑
唯一的路線
馬高家 -> 硬屎
硬屎 -> 馬高家
實在是對不起我的愛駒
所以它的第一次~絕對是要給它一點Surprise
目標瞄準台北自行車運動聖地---"風櫃嘴"

歐副理 : Sky上次騎的要死
馬高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Sky : 你確定?
馬高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太后 : 我朋友叫我跟你說~別鬧了
馬高 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Orz

= = 士可殺~不可辱
怎樣也要去看看 (os : 準備牽車吧)

這次硬屎硬幫幫 派出 Sky, Gray, Chris陪騎
任務就是
發現副幫主馬高 有任何不適 包含上吐下瀉 口吐白沫之類的
有人可以把他踢下山 :~

廢話不多說 公司集合完後

第一站休息點 故宮對面的7-11
Easy~輕輕鬆鬆就到了 (氣喘度 : 20%)

接下來就是前往風櫃嘴的前哨站"楓林橋"
一出發 馬上就知道為什麼要先在 7-11 QK一下了
接下來 全是要你命的斜坡

氣喘度直線往上飆升
忽然 人生走馬燈機制又開始啟動了

Orz 錢難賺耶 幹麻花兩萬多來折磨自己 (氣喘度 : 40%)
有上坡就有下坡~啃~我要撐下去 (氣喘度 : 80%)
媽的 我不行了 (氣喘度 : 99%)

硬屎陪騎團發現了我的不適 陪著我先稍微休息一下
沒人性的Gray已經不知道騎到哪裡去了

Sky安慰著我 "過了這個大斜坡~再一段路就到了"
好吧 再繼續

.....................after 10 mins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f- -" Sky 跟 Chris 也不見了
看著旁邊的自行車一台一台的超過我
臭Sky 不是說只剩一小段路 Orz

接下來的行程 我已經失去了意識
只是拼了命的騎著這永無止境的斜坡
隱隱約約 看到前面有一堆自行車在那邊休息
巧的是 那邊也有一座橋
莫非傳說中的楓林橋到了嗎
可是怎麼沒看到我的硬屎陪騎團

馬上撥了電話給Sky

馬高 : 我終於到了 你們在哪啊
Sky : 我也沒看到你啊
馬高 : ................一路上有其他橋嘛?
Sky : 你應該還沒到吧....

AHHHHHhhhhhhhhhhhhhhhhhh~~~~~~~~~~~~

心理閃著六個大字 士可辱 不可殺
.................汙辱我吧.....我不要死!!!!!!!!

低著頭 飆著汗 繼續上路
好不容易 我終於看到陪騎團的身影了
眼框微微泛著淚光
Sky 我好想你們啊



為了這3個字 差點要了我的老命



橋上很多準備往楓櫃嘴的人 請允許我尊稱你們為"勇者"



陪騎團隊長




陪騎團隊員



快死掉的我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最後 我並沒有繼續往上衝
接下來的斜坡更抖 距離更長
為了我的運動生涯 還是先放過我吧

看來 我還有很長遠的一段路要走

2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
我沒買806是對的 Y^^Y~

匿名 提到...

有沒有覺得~一瞬間腦海裡出現你這一生的景像?!
Patt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