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30

EZ5 Live House 之 滅絕師太重現江湖

9月29日 薔蜜颱風剛過
馬上硬屎幫活動開跑

雖然夾雜著些微風雨
不過仍然抵不住我們的熱血沸騰 (os : 下雨還要出門@#$%@)

這次的活動是學姊發起的
地點就是在接近信義區的EZ5
目的就是要聽 峨嵋 滅絕師太唸經 (os : 再一次@#$@$#)

不過850大洋不是白花的
聽現場真的不一樣 小琥師太果然是歌唱界的高手高高手
熱歌一首接一首 黃色笑話穿插其中
不過Hihg到高處 真的會讓你毛細孔都會豎起來
唯一的遺憾 就是不能拍照
強力推薦 Ez5音樂餐廳 包你值回票價~~!!!

壽星一枚~~~(右邊是插花的 當沒看到)
硬屎之花 (自稱) vs 我家太后

4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厚... 我這張不好看~
黑眼圈都跑粗來惹啦~"~

匿名 提到...

你放這張照片是打算幫我板回一成嗎....
好像沒多大用處咧~~雖然這張比較好看點了...
自稱硬屎之花的Patty...

馬高 Marco :

那是"皇室血統"的證明 = =

馬高 Marco :

還記的3年前....
"你好~我是HR的Patty~我是系微之花...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"