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9-02

沒看過壞人是不是

小弟一向是個和平主義者
僅遵"你不犯我 我不犯你"的理念
更以維護世界和平為己任 (0s : 虎爛過頭了 ^^")

上次被人嗆聲 已經是10年以前的事情了
想不到10年後 還是有人這麼白目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話說上禮拜六晚上
跟太后約了在士林 正準備把機車騎到停車場

運氣不錯 停車場前沒有人
不過我的好運好像僅止於此
按了取票鈕 "車位已滿"
沒辦法~稍等一下囉

20秒過後.............

白目仔 : 喴~前面的你在幹什麼~不會前進喔 (os : 非常大聲 會讓人不爽的音量)

一回過頭 阿ㄌㄟ 好多人啊

馬高爺 : 車位已滿 (媽的~明明旁邊就有一個指示燈顯示車位是零)

轉過頭~繼續等

白目仔 : 媽的~不會進去就滾出來 (os : 罵我媽還叫我滾 我的小宇宙滿點了)

下車 直直的往他走過去 淡淡落下一句

馬高爺 : 你剛剛在吼什麼....
白目仔 : ..........
馬高爺 : 你沒聽到我講車位已滿嗎?
白目仔 : ..........
馬高爺 : 下車
白目仔 : ..........我...我沒聽到

事後想起來 我想這個白目仔 他誤會我的意思了
我這麼善良 怎麼會找他單挑ㄋ
我只是要叫他去看那個指示燈 哈哈哈哈

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+

10年前被嗆 那一次也蠻經典的
一個年紀不大 開著跑車的年輕人 忽然把車門打開
我那時騎著重車 急忙閃躲 當然 就是犁田啦

當下我心中只想著 "搞什麼東西 不會看後照境嗎"
想不到這年輕人先發制人 還給我嗆回來了
吵到後來 把大哥大拿起來 說要烙人
(os : 那時大哥大真的蠻少見的 不過仍然抵不住胸中的一把火)

燃燒吧 火鳥!!!!!!!!!!!!!

我慢慢的把安全帽拿起來~冷冷跟他講一句

"你以為~~我會讓你有機會打電話嗎"

現在的壞人真多唷~~~~~~~~~

1 Comment:

HunterX 提到...

抖抖抖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