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29

高家庄


高家庄 - 開店近30年
位於夜生活繁華的林森北路
八點準時開店 一直賣到早上

這已經不是我第一次來這家店
小弟一直以來的觀念就是
甜的很好吃 鹹的我不愛
直到來到高家庄
徹底打破我的想法

一句話~讚

一進店裡 斗大的紅色招牌
列著店裡的招牌小菜排行榜
右邊的五樣招牌我都試過 真的不錯

這是小弟今天點的小菜
由右至左 粉肝 冷筍 魚蛋沙拉
粉肝真的超嫩 不會太老
冷筍是時蔬 看季節才有 這是太后欽點的
魚蛋沙拉我最愛 這是小弟個人偏好

清湯米台目 特別介紹一下
清湯用的是熬煮多時的大骨高湯
配上香Q滑嫩的米台目
清淡又不失美味
聽說湯是喝到飽 不過我沒試過

好吃歸好吃 不過價格有點稍貴
Total 310大洋
不過 好吃最實在啦

3 Comment:

HunterX 提到...

他們家的米苔目真的很Q
不過如你說的 價錢是貴了一點
生意很好也是真的

馬高 Marco :

忘記你是林森北路的扛霸子
報你的名字有打折嗎??

HunterX 提到...

當然是....沒有 or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