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15

請總統府降半旗~以示哀悼 冏rz

8/14 釣魚台保衛戰 以 1:6 敗給日本鬼子

我只能講 輸是應該 贏是賺到

8/15 中華 vs 中國

冏rz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天中午吃完飯後
Insyde office 即刻與北京奧運現場 做實況轉撥連線

六局上結束 以兩分領先中國隊
辦公室大家閒聊著

路人甲 : 贏太少了吧
路人乙 : 如果輸了 就叫他們不要回來啦 要回來就用游泳回來
..........

八局下結束 2:3 中華隊倒輸一分

路人甲 : 靠~搞屁啊
路人乙 : 如果輸了 就叫總統府降半旗 這是國恥啊
..........

九局上結束 3:3追成平手

我也沉不住氣了 整個辦公室氣氛開始凝重起來
路人甲 : 死守 一定要死守
路人乙 : 職棒沒簽賭就不會打棒球了嗎
..........

九局下半 中華隊成功防守 進入延長加賽

我開始猛連IE 想看現場轉撥
啃~連不上
..........

十, 十一局 3:3

持續猛連IE
..........

十二局上半

一二壘有人 靠著一次短打 兩次保送 取得一分 4:3
陳峰民擊出深遠的安打 再得兩分 6:3
石志偉再擊出安打 再得一分 7:3
路人甲 : 贏定了
路人乙 : 安了安了
馬高....持續連線中
..........

十二局下半

我放棄現場轉撥了
看到Mobile1剛好有論壇在討論
ㄟ~已經 7:5 了
不過已經兩好3壞兩出局了
狂按"重新載入" 一堆幫中華隊打氣加油的回應
ㄚ~逆轉輸了
ㄜ 大陸輸了嗎?

這時辦公室忽然幹聲四起
msn另一頭
黑仔 : .......抽菸
細菌 : .......我也去
美美 : .......去抽大麻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今以後 我們又多了一個節日

8月15號 國殤日 冏rz

3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喂喂~別寫我要抽大麻啦~~~
我只是出一張嘴~耍耍嘴皮子
不認識的人以為我真的抽咧
沒形象了啦~~~~阿嬤

馬高 Marco :

也對~阿嬤都是抽鴉片的
哪有抽大麻

匿名 提到...

凸 (阿嬤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