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08-08

神鬼傳奇3 (The Mummy: Tomb of the Dragon Emperor)

The Heart Break Kid - 這是我封給Jet Li的稱號
因為他已經不是第一次讓我心歲了

先來幾張精采劇照 (比起劇情 他真的超精采的 Orz)


心碎小子李連杰 耍帥一流


不知道為何出現的3頭龍


什麼鳥!@#$!

[劇情大綱]

李連杰在該電影中飾演中國野心暴君龍皇帝,他在兩千年前被楊紫瓊飾演的巫師下了咒語,沉睡在地下陵墓。但探險家瑞克歐康納(布蘭登費雪飾演)的兒子亞力克,無意中喚醒龍皇帝,引起一場大戰。

李連杰在片中幻化成兵馬俑、三頭魔龍與半獅半犬怪獸,為再次統治世界與瑞克展開殊死戰。片中還有數千兵馬俑軍隊復活,與築長城的骷髏大軍發生激烈廝殺。

[評論]

感覺是硬推出來的續集
劇情單調乏味也就算了 女主角哪找來的歐巴桑啊
把我的瑞秋懷茲還給我

感覺龍皇帝一整個就很弱 (分明就是秦屎皇)
只會變來變去變變變
也不知道黃秋生跟孟廣美是在做啥?
為什麼要把龍皇帝復活

至於雪怪 更是一整個莫名其妙
突然出現把楊紫瓊救走 還帶他去永生之泉 變成不死人

!@#$!@%! 不知道開該怎麼寫下去了

零分!!!

2 Comment:

匿名 提到...

哈哈哈..就說咩~李連杰不可信囉 @@"
而且我發現呀~ 一般續超過三集還沒結束的,
通常都會很難看,應該是掰不過新玩意兒吧~
早知等肥特抓了,浪費我的coco (( >"< ))

馬高 Marco :

- - 他讓我心碎好幾次